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連江縣馬祖地質公園協會籌備會公告

連江縣馬祖地質公園協會籌備會公告
108年7月25日

主旨:本會經連江縣政府108年7月12日府民勞字第1080026248號函准予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本會宗旨:
本會以促進馬祖地質公園地景保育、環境教育、社區參與、地景旅遊及國際交流等工作為宗旨。
二、入會資格:
(一)個人會員:凡設籍連江縣或於連江縣工作,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有行為能力,填具入會申請書,並繳納會費,經理事會通過,為個人會員。
(二)團體會員:凡中華民國公私立機關(構)及民間團體,贊同本會宗旨,得申請,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得為團體會員,並派一人行使會員權利。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8年8月13日止。
四、籌備會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95-1號,電話:0836-25631-22,聯絡人:鄭宏祺先生,E-mail:matsugeopark@gmail.com。
五、入會申請書有關資料請至以下連結下載。
個人入會申請書: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7J88Vfbbj8cL_v026K4XkU6jeKxxhM-K    

團體入會申請書: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_uothCLi3E29sdGyVJPJmJVuDnLbSCb-

籌備會主任委員 林俊惠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7/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