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歡迎農友申請108年小型農機補助實施計畫!



一、申請期間:自中華民國108315日起至1081031日止。

二、補助對象:具有機、產銷履歷與台灣優良農產品等驗證、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 code)、友善環境耕作登錄、農業產銷班班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青年農民、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或參與對地綠色環境給付計畫有案者身分之一者。

三、補助金額及限制:每位農友以補助1臺為限,採購符合規範之農機具,依售價補助1/3為原則(不含運費),農機本體明顯處應標示「108年農糧署小型農機計畫補助」字樣。

四、申請補助方式:

(一)     填具申請表,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資格文件向農會提出申請,農會於5日內通知審查結果。

(二)     通過審查後應於一個月內採購完成,並配合向戶籍所在地鄉公所申辦農機使用證,於108415日起至10811月30日間備齊相關文件向農會申請補助。

五、檢附108年小型農機補助實施計畫、108年小型農機補助機種及標準表、108年通過性能測定之補助機種牌型表、108年小型農機補助說明簡報、108年小型農機補助計畫作業要點QA108年小型農機補助農機廠商開立之相關文件(範本)及通過性能測定之補助機牌型廠商資料及建議售價表,相關資訊可至農委會農糧署官網>農糧業務>108年小型農機補助專區 查詢,歡迎符合資格之農友踴躍申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