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108年地方型SBIR徵件起跑,最高補助100萬元!

連江縣政府為培養縣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能力與產業競爭力,帶動縣內產業發展升級,積極推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以提升本地中小企業之產業競爭力,敬請把握受理時間。

計畫受理時間:即日起自108年2月15日止(郵戳為憑)
補助對象:設籍地區之公司行號皆可提出申請,地區青年優先受理。
計畫說明會:108年1月19日(六)上午10時30分於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4樓會議室(連江縣南竿清水村101號)
活動訊息請洽產業發展處產業科 陳先生,電話:0836-22975#152
申請須知如附件,若無法下載請至本府網站-便民服務-各局處檔案下載-產業發展處逕行下載。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