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107年度連江縣地方型SBIR補助起跑,最高補助100萬元!

連江縣政府為促進地區企業研發自主,帶動產業進行轉型升級,持續推動連江縣地方型SBIR計畫,以研發資金補助方式,降低企業研發時所承擔之風險與資金困擾,進而投入馬祖特色產業創新研發,107年度計畫於即日起開放申請,報名暨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615日止(以郵戳為憑),敬請把握受理時間。

為響應縣長青年返鄉政策並發展地區特色產業,青年提案將優先受理審查,其他如馬祖特有養生保健植物、高粱、老酒及其副產品(高梁酒粕、紅糟)、馬祖特色水產品等主題皆為本年度重點推動主題。

只要符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且負責人為馬祖籍之本縣公司行號企業皆可提出申請,計畫補助上限為新台幣100萬元整,歡迎縣內公司行號或有志創業青年報名申請,相關申請資料請洽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索取,連絡電話: 0836-22975分機152,陳先生。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5/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