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107年連江縣地方型SBIR計畫預先申請登記

 

107年連江縣地方型SBIR計畫預先申請登記

連江縣政府為鼓勵青年返鄉創業,發展地區農漁產品加工、觀光旅遊業、文化創意產業等地方特色產業之技術創新研發,協助縣內具地方特色產業,特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107年度連江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最高補助金額為新台幣100萬元。

為了讓業者有更充裕時間瞭解計畫內容並撰寫計畫書,即日起接受計畫內容諮詢及受理業者預先登記,計畫說明會及正式受理計畫書時間將另行公告(預先提交表格業者將主動通知)

有意申請業者如有任何諮詢服務需求與意見,歡迎電洽本處產業科陳先生,電話:0836-22975,電子信箱:puegg0809@gmail.com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4/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