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民政局徵選聘用勞動檢查員1名

主旨:勞動部補助本府104年度「督促事業單位遵守勞動條件相關法令實施計畫」,甄選勞動條件檢查員1名。
依據:依據勞動部104年3月9日勞職授字第1040200402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勞工、社會及法律相關科系(詳如附件)。
(二)如符合上述資格且具備低收入戶身分者優先錄取。
(三)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大陸地區人民需設籍滿十年始得擔任公教或公營事業機構人員。
二、工作內容:勞動條件檢查相關業務。
三、繳交證件:學經歷證明文件、畢業證影本、男性須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四、薪資待遇:月薪3萬9,720元(另享勞健保及年終獎金)。
五、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04年4月7日止辦公時間,於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勞工課。
六、甄試時間及地點:104年4月9日上午9時於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勞工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4樓)。
七、甄試方式:測驗題50%(題庫置於縣政府人事室一課網站內)、公文及電腦處理30%及口試20%。
八、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同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九、僱用期限:自報到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
十、聯絡人及電話:連江縣政府民政局蔡先生0836-25022分機304。

自傳書面資料如有電子檔可mail至承辦人電子信箱
bmtsai0823@gmail.com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2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