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民政局甄選兒少保護性社工人力1名

福建省連江縣政府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5年05月24日
發文日期:連民社字第1050021241號
主旨:本局民政局為因應業務需要,甄選兒少保護社工人力1名。
依據:依衛生福利部核定「補助本府增聘兒童及少年保護社會工作人力實施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應徵資格:
(一)具備社工師應考資格或大專院校社會科學相關科系畢業。
(二)具備1年以上社會福利直接服務工作經歷。
薪資待遇:依聘用人員支給報酬312薪點起聘,折合金額新臺幣4萬560元。
工作內容:
(一)兒少保護個案緊急救援、保護安置及家庭處遇個案直接服務。
(二)兒少高風險家庭關懷訪視、後續輔導及資源轉介。
(三)規劃社區兒保預防宣導、兒少保護相關研習訓練等方案。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繳交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畢業證書影本、學經歷證明及履歷表等相關文件,男性須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05年5月30日止辦公時間,於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勞工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親自、郵寄或委託方式報名。
甄選方式:筆試50%(含縣府題庫20%、兒少保護及福利專業題庫30%)、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30%、口試20%。
甄選時間及地點:105年5月31日上午10時於本府民政局社會勞工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4樓)。
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同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僱用期限:自錄取報到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期滿依工作考核結果酌予續聘。
資格不符與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辦理退件。
連絡方式:0836-25022分機301周小姐。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