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民政局公告甄選計畫人力1名

主旨:本府民政局為因應業務需要,甄選專案計畫人力1名。
依據:依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05年2月2日社家支字第1050003050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具備下列資格之一
(一)大專以上幼保、護理、社會工作或兒童福利相關科系畢業。
(二)大專以上非相關科系畢業,但具有2年以上兒童福利機構、團體直接服務或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後經核成績優良之保母從業經驗。
(三)高中職以上幼兒保育、家政、護理相關科系畢業,但具有2年以上兒童福利機構、團體直接服務或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後經核成績優良之保母從業經驗。
(四)高中職以上非相關科系畢業,但具有3年以上兒童福利機構、團體直接服務或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後經核成績優良之保母從業經驗。
二、工作內容:居家托育管理業務及臨時交辦等事項。
三、繳交證件:學歷證明文件、畢業證書影本、男性須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四、薪資待遇:月薪33,000元(另享勞健保、勞退金)。
五、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05年3月9日止辦公時間),於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勞工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親自或委託方式報名。
六、甄試時間及地點:105年3月10日上午9時假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課。
七、甄選方式:筆試50%、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30%、口試20%。
八、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同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九、僱用期限:自錄取報到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期滿依工作考核結果酌予續聘。
十、聯絡方式:0836-25022分機309李小姐。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