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民政局公告甄選約用人員2名

主旨:本府民政局為因應南竿鄉及北竿鄉社會福利業務需要,甄選約用人員正取2名,備取2名。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中華民國國民年滿十八歲,且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中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高中以上學校各所系科畢業得有證書者,男性須役畢或免役,需熟悉電腦文書處理作業。
二、工作內容:
(一)協助急難救助事件之處置。
(二)提供長者及弱勢民眾關懷訪視及問安或送餐服務。
(三)協助本府社會福利服務宣導及申辦審查。
(四)配合中央政策及本府創新福利項目,辦理社會福利相關業務。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繳驗證件:畢業證書、身分證影本及履歷表,男性須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四、薪俸待遇:
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月薪36,432元;
國內外高中學校畢業者,月薪32,794元。
五、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05年3月9日(上班時間),於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親自或傳真方式報名。
六、甄選方式:測驗題50%(題庫置於縣政府人事室一課網站內)、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30%、口試20%,擇優錄取。
七、甄選時間及地點:
(一)筆試:105年03月11日上午9時於本府民政局社會課
(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4樓)。
(二)面試:105年03月11日上午11時於本府1樓貴賓室。
八、錄取名額:正取2名,備取2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同職缺面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未錄取人員其繳交證件恕不退還。
九、僱用期限:自報到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
十、聯絡方式:0836-25022分機301周小姐。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