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甄選本府民政處辦事員職代約僱人員1名

主旨:甄選本府辦事員職缺職務代理約僱人員1名第1次公告。
依據:依據「各機關職務代理應行注意事項」第5點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院校以上畢業。
(二)熟悉電腦操作。
(三)如符合前兩項資格且具備身心障礙手冊或中低收入戶者得優先錄取。
二、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21條,大陸地區人民需設籍滿十年始得擔任公教或公營事業機構人員。
三、工作內容:
(一)辦理役男入營輸送、在營保險、替代役服勤、後備軍人管理及國防教育等業務。
(二)辦理軍人公墓及忠靈祠管理,替代役男法紀教育訓練及替代役備役服勤召集演訓等業務。
(三)辦理戶役政系統更新開關機備援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四、繳交證件:學歷證明文件或畢業證書影本、男性須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檢附資料:請以A4格式影印後依列順序裝訂,逾期或證件不齊者視同放棄)。
五、薪資待遇:依據連江縣政府所屬機關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薪點支給報酬標準表三等支給37,224元/月(另享勞健保、約僱人員離職儲金等費用)。
六、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07年3月20日止辦公時間,於連江縣政府民政處(應徵資料請於下午5點30分前送達連江縣馬祖南竿介壽村76號民政處劉先生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辦事員職缺職務代理人)辦公室。
七、甄選時間及地點:
(一)筆試:107年3月27日上午10時於連江縣政府民政處。
(二)面試:107年3月27日上午11時於連江縣政府1樓貴賓室。
八、甄選方式:筆試50%(題庫置於縣政府人事處網站內)、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30%、口試20%。
九、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遇相同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十、僱用期限:自通知錄取人員報到日起至107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報到前一日止或該考試任用計畫解除列管時。
十一、聯絡人及電話:連江縣政府民政處劉先生0836-22485#22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