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5

公告甄選本府產業發展處東引綠美化臨時人員2名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具中華民國身分,體能狀況良好者,並符相關法令規定者。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16日下午17時30分止。
三、報名地點: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 號(請親自或委託人逕送報名,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曹先生收,電話:0836-22347*111郵寄者須以郵戳為憑,並以電話及傳真與主辦單位確認,逾期恕不受理)。
四、工作職缺:造林綠美化東引臨時人員2名(工作地點:東引),另外備取數名遇相關職缺免經公開徵選遞補。
五、負責業務:
  (一)東引道路路樹及綠籬修剪、除草、澆水。
  (二)東引花壇、花台、公園植栽養護管理。
  (三)東引種苗培育。
  (四)長官臨時交辦事項。
六、工作地點:東引苗圃(因工作地點地處偏遠,請考量自身交通方式)
七、繳驗證件:履歷表、國民身份證正反面影本等相關證明文件(繳交之文件不予寄回)。

八、甄選時間地點:考試日期預計訂於112年6月19日下午2時於東引鄉樂華村159號(東引苗圃)(遲到10分鐘以上視同放棄);口試部分:預計訂於112年6月19日下午3時東引鄉樂華村159號(東引苗圃,採視訊方式)(若有異動,將電話另行通知)。

九、甄選方式:體能測驗60% 、口(面)試40%,擇優錄取,總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十、薪資待遇:月薪新台幣29,286元。
十一、報到日期:錄取後個別通知。
十二、僱用期間:自報到日起即簽訂勞動契約至112年12月31日止。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