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5

連江縣自來水廠甄選約用人員職缺公告

連江縣自來水廠 公告
主旨:甄選約用人員2名。
依據:本廠111年度預算。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高中職以上畢業,並具有輪機、機械、電工、水利及環工等相關科系畢業,男性須役畢或免役。但大陸地區人民須在臺灣地區設籍滿十年。
二、繳交證件:報名表及具結書正本(如附件1、2),並檢附畢業證書、相關證書(照)、經歷(服務)年資證明書、身分證正反面、退伍令或免役證明(以上請附影本並簽章與正本相符)及簡要自述。但若為大陸地區人民在臺灣地區設籍滿十年報考者,另檢附戶籍謄本。
三、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7日下午5時止辦公時間內,於本廠2樓受理(人事單位),並以親自或委託方式報名為原則,若郵寄報名,請於同年月日下午5時截止報名前送達本廠收發收文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四、甄試時間:111年4月13日下午2時30分(若有變更,另以電話通知)。
五、甄試地點:本廠會議室(若有變更,另以電話通知)。
六、甄試方式:審查選項20%、筆試選項50%(作文書寫30%、電腦處理20%)及口(面)試30%(如附件1-評分標準表)。
七、錄取名額:正取2名,備取2名(自公告錄取人員之次日起3個月內,在本廠所屬南竿營運所,遇有相同職缺優先進用,逾期自動註銷候用資格)。
八、工作地點:本廠所屬南竿營運所,並隨時接受本廠調派所屬單位服務。
九、工作內容:辦理本廠所屬營運所一般行政、供(配)水、淨水、機電操作維護、管線裝修、水表換裝等相關工作,以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十、薪資待遇:月支報酬依照連江縣政府訂定約用助理人員3級新臺幣3萬8,324元支給。
十一、注意事項:自到職日起先行試用6個月,期滿成績評核合格者,辦理正式僱用,不合格者依勞動基準法規定辦理解僱事宜。正式僱用人員應於經濟部辦理全國性自來水事業技術人員考驗2次內,取得施工、管理、化驗及操作人員任一類合格,如未能於上開期限內取得合格者,依勞動基準法規定辦理解僱事宜。
十二、聯絡人及電話:劉先生,0836-22342分機13。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1/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