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台北愛樂劇工廠月半物語重磅登場

【記者馮紹夫報導】馬祖春藝壓軸,台北愛樂劇工廠《月半物語》重「磅」登場,超級美聲「小胖」林育羣、于浩威、張稜等人領銜演唱多首歌曲,透過歌曲唱出胖子的心聲與人生歷程,這齣充滿笑料的幽默喜劇,讓台下馬祖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月半物語》昨晚7時在南竿介壽堂上演,吸引爆滿觀眾欣賞,由林育羣(胖)、于浩威(瘦)雙主角飾演林亮月,描述一個胖子在減肥過程中經歷的酸甜苦辣,無論面臨職場工作、愛情都備受考驗,以及瘦身成功後的心境轉折。整齣劇劇情毫無冷場,演員們高水準的演出,為馬祖鄉親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劇藝術饗宴。

 《月半》劇以幽默的方式傳達給觀眾,一個人的魅力並不止於外在形象,懂得發揮所長、培養內涵及自信心更為重要。台下觀眾無不看得目不轉睛,劇場結束,台下觀眾報以最熱情掌聲,紛紛和演員合影留念。

 這也是紅遍台日美聲系歌手小胖林育羣,第一次在臺灣演出音樂劇,不負「美聲」之名,一開嗓立刻吸引觀眾耳朵,以及在劇中熱歌勁舞,不論動感、抒情歌曲,精彩演出,讓所有觀眾看得過癮。

 導演鄭智文劇後表示,這齣劇去年末開始在台灣演出,一上演就受到很多觀眾朋友喜愛,感謝連江縣政府讓這齣劇有機會在馬祖上演,演員們20日當天一來到馬祖就立刻開始排練,要把最好的表演獻給觀眾,也希望馬祖鄉親喜歡這次的演出。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7/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