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聽說馬祖7月3日晚上7點周正訓主講

【記者曹重偉報導】聽過阿默蛋糕吧,鄉親可能不知道阿默蛋糕的創辦人周正訓,與馬祖還有許多特殊緣分,縣府文化處「聽說馬祖」系列講座第一彈,將於7月3日(五)晚間7時至9時於民俗文物館演藝廳,邀請周正訓主講:生活、學習、經營理念-我的創業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軍民鄉親前往聆聽。

 阿默蛋糕創辦人周正訓,1985年畢業於國立臺灣海洋學院水產食品科學系,經歷南僑油脂研發部、統清公司業務主任,於1994年創辦阿默蛋糕,企業哲學是堅持品質-把簡單做到最好,且長年以來贊助運動及公益不遺餘力,舉辦「阿默曉學」供員工及社會進修。

 創業是周正訓的人生計畫,為累積能量,33歲前當油脂業務,靠借廁所觀察店家庫存,掌握推銷時機,業績以一擋百;出差日本初嘗排隊蛋糕,找到創業靈感,花一年研發第一款阿默乳酪蛋糕。

 仿直銷一個拉一個推廣試吃,結合宅配,上午接單、下午到貨,突破傳統門市限制。在美食資訊爆炸的年代,他堅持靠直球對決抓緊消費者,用不切片、不裝飾的裸蛋糕凸顯風味口感,一枝獨秀穩賺25年,去年營收7億元。把簡單做到最好,下一步將征戰海外,不再只是小而美、默默賺。

 阿默蛋糕已成為國內食品界傳奇,僅靠單一蛋糕產品、七支主要品項,就在全台8000多家烘焙店中穩坐前10名的營收寶座,秘密正是周正訓的簡單哲學-把簡單做到最好,花最多的心力,做好最簡單的事情。

 配合縣內青年創業風潮,文化處聽說馬祖講座2020再開,想知道周董事長22年來從未公開過的創業心法嗎?想知道阿默蛋糕成功的訣竅嗎?歡迎想創業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難得一聞的真實人生經歷講座。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