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109/2/14創投方案說明暨座談會,2/9截止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109年2月14日辦理國發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說明暨座談交流會,除原報名參加人員外,歡迎地區青年及創業者出席參加,並請有意願參加者透過「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報名網站線上報名(www.tvca.org.tw/activi-ty/view/106)或來電縣府行政處研考規劃科陳建甫先生報名(0836-25139#6552),以利會場統籌及作業,報名2月9日截止。

 為協助地區青年或有意願創業者獲得資金投資或融資管道,使離島地區能快速瞭解國發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內容、申請流程、注意事項、激勵措施及退場機制等,原訂109年1月7日辦理因天候因素延至2月14日,活動在下午13時30分縣府3樓會議室舉行,透過與在地青年及有意創業者面對面地說明介紹、提問、對話,鼓勵更多具潛力的新創事業付諸實際申請行動,除了進行本方案推廣之外,亦邀集臺灣中小企業銀行代表共同出席,進行創業投融資業務介紹。

洽詢資訊如下:

1、連江縣政府行政處/陳建甫先生/(0836)25139#6552/a2693576@hotmail.com。

2、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服務辦公室/魏先生/02-25465336#31/mrn.w@tvca.org.tw。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