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馬祖春藝跳島音樂會 謝青峰團隊15至17日北竿、南竿、東引連三場演出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春天藝文節精彩不間斷!本週將舉辦第二場跳島音樂會,從15日起至17日由薩克斯風演奏者謝青峰老師、吉他手許勝峰老師、大提琴羅月庭老師、鋼琴鍵盤宗平老師組成的音樂團隊帶來連續3天北竿、南竿、東引的3場演出;歡迎軍民鄉親踴躍前往欣賞難得的音樂饗宴。

 謝青峰,馬祖人,出生於1975年,音樂碩士、活動統籌、樂團指揮、職業薩克斯風演奏者與音樂製作人,二十多年現場演出活動經歷,活躍於國內外各式演出場合。

 文華東方、長榮桂冠、遠東國際大飯店等簽約樂手,TOYOTA汽車、HOLA特力和樂、桂格食品等廣告演員,誠品書店、美麗華百樂園等長期音樂活動規劃總監。曾參予陶晶瑩、許景淳等多張專輯錄音製作,擔任過鼓霸大樂團、同濟管樂團、台北市青年管樂團與底細爵士樂團等樂團薩克斯風樂手,崇右技術學院兼任助理教授、多所國中小管樂教練、徐匯高級中學、台大薩克斯風社、台灣科技大學與台北科技大學指導老師,現任律動國際音樂專案經理與鼓霸大樂團指揮。

 預定演出曲目:飛向你飛向我、Sing Sing Sing、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Thinking Out Loud、恰似你的溫柔、Chattanooga Choo Choo、Color Of The Wind、魚仔、好好愛我、歌劇魅影組曲、Careless Whisper、一想到妳呀、製造浪漫等。

 馬祖春藝後續活動期程如下:

 5月15日:19:00北竿芹壁,跳島音樂會-謝青峰。

 5月16日:19:00介壽澳口,跳島音樂會-謝青峰。

 5月17日:19:00東引遊客中心,跳島音樂會-謝青峰。

 5月18日:10:00民俗文物館四樓,在地藝術家成果聯展;民俗文物館戶外劇場,童趣童玩活動;19:00民俗文物館戶外劇場,民歌演唱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