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7

馬祖春藝 - 長笛姐姐曹力文演出

【記者曹重偉報導】2019馬祖春天藝文節持續精彩上演,今天5月6日晚間7時將於民俗文物館推出「長笛姐姐同樂會」,由長笛姐姐曹力文返鄉演出,結合古典與流行以樂會友,此次與她的音樂好友們攜手合作,帶給馬祖各島嶼最棒的音樂饗宴,歡迎喜愛音樂的軍民鄉親踴躍前往聆賞。

 馬祖女兒曹力文,81年次,牛角人,南竿戶政事務所主任曹宏宇女兒,台灣藝術大學(板橋)主修長笛,副修鋼琴,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獲長笛演奏碩士,目前在關渡開設個人音樂工作室,臉書、IG、Youtube、抖音擁有萬人粉絲人氣,為千萬才藝直播主,致力於網路媒體分享音樂生活與教學演奏。晚間空檔臉書粉絲專頁有直播吹奏表演。

 曾以長笛演奏參與過電視綜藝菲常讚、麻辣天后傳、中天快點TV專訪、超級偶像等節目錄影,固定於60萬臉書粉絲專頁:「古典好好聽」線上表演,透過各種網路媒體分享音樂演奏。現為台北、新北市管樂團指導以及Yamaha直營旗艦店講師,擁有《長笛姐姐雲端音樂教室》並自組《音樂閱讀劇場》跨領域結合,受邀出席國內外音樂及戲劇表演,演出足跡遍佈世界各地。

 去年馬祖春藝系列活動壓軸《找回他的故事》長笛姐姐曹力文結合音樂演出與講座分享,帶領聽眾感受出外人的心路歷程及音樂的美好,以及聆聽屬於馬祖人的不同故事。今年馬祖春藝,將率她的專業團隊,以音樂分享心路歷程,帶來不一樣的表演,演出期程如下:6日19:00南竿民俗文物館,7日19:00東引遊客中心,8日19:00東莒燈塔。

 其他樂手簡介如下:

 花偉倫:貝斯手,演奏、教學與樂團經驗豐富,並多次與藝人合作演出、並發行個人創作專輯。除了從事音樂工作教學外,也有參與樂團的表演工作,曾經合作過的藝人:FIR、 張心傑、劉明湘、Birdy、葉秉桓、卓義峰。

 姜道:吉他手,曾於台灣各大Live house進行演出,表演個人不插電演出、個人+樂團演出、樂團擔任樂手、樂團演出、個人樂手等。

 林宥廷:鼓手,國立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國立政治大學應用數學所畢業。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新秀比賽第一名(藍莓派爵士樂團),通過英國Rockschool流行音樂 Drum set項目 grade 8 檢定最高級證書,入選2015年台北爵士音樂節青年菁英樂手,2016台北爵士音樂節新秀比賽第二名(正能量爵士五重奏樂團)。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