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聽說馬祖 本週六名主持人Janet分享無極限的Fun生活

【記者曹重偉報導】縣府文化處「聽說馬祖」名人講座第二彈重砲出擊!28日(本週六)晚間7時邀請到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第46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與大家分享「無極限的Fun生活」,地點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歡迎有興趣的軍民鄉親踴躍前往聆聽。

 2018聽說馬祖人文講座名人講座系列第二場,特邀第46屆金鐘獎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用愛與冒險的精神,帶領鄉親挑戰極限、一同向未知的冒險邁進。

 Janet 從16歲第一次創意籌錢到厄瓜多當義工,到硬著頭皮,跳下7層樓高的夏威夷瀑布時,或許就註定了,她未來的真實生活將比電視節目更精彩。她以一貫活潑生動、真誠直率、坐不住的迷人個性,分享她是如何帶著好奇心走遍世界各地將近50幾個國家甚至到南極結婚。又是如何鼓起勇氣,從本來想成為無國界醫生的志業,成為現在的她?

 在Janet豐富的旅行經歷之中,發生了什麼驚險、溫馨故事?透過不斷向生命拋出質疑,進而大膽實踐的Janet而言, 又是怎麼得到了她這天天精彩的完美工作?想知道這一連串意猶未盡的冒險交織出的精彩人生嗎?給自己一個機會,踏出雙腳,來就對了!

 Janet「無極限的Fun生活」將於28日晚間7時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南竿鄉清水村135號)準時開講,竭誠歡迎各位鄉親蒞臨聽講。更多講座即時資訊,請至「聽說馬祖」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matsu/)查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