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馬祖春藝-福建非遺文化馬祖展 12、13日馬港圖書館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春藝另一場靜態展示-福建非遺文化馬祖展,預定12日、13日兩天在馬港圖書館登場,預定展出由福建省閩台文化交流中心籌備的匠心意蘊.非遺市集,現場展出壽山石、軟木畫、漆藝、茶葉製作工藝、銀器、瓷器等民間藝術精華,開幕典禮預定12日上午9時舉辦,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文化處春天藝文節為讓生活結合藝術,豐富島嶼生活,特別與對岸福建省文化廳、閩台文化交流中心、福建省實驗閩劇院等單位合作,推出傳承中華文化、弘揚海絲非遺-福建非遺文化馬祖展。

 活動內容一為傳統閩劇展演,就是從11日至13日由福建省實驗閩劇院帶來的閩劇演出及互動體驗。二為匠心意蘊.非遺市集,將在馬港圖書館大廳設置20個攤位,展示來自閩都的非遺市集藝術作品,機會難得,歡迎喜愛民間工藝、傳統器具的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文化處表示,此次活動是閩台文化交流中心首次將收藏的非遺文化珍寶前來馬祖展出,向鄉親展示非遺文化的獨特魅力,感受兩岸傳統文化的源遠流長,將有助於文化傳承與發展,增進兩岸一家親理念,促進兩岸文化、文創產業進一步交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