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地方環境業務協助 指揮官楊海明:全力支持

【記者吳嘉榮報導】為整合馬祖地區環境清潔、災後公共區域環境整理業務及福澳港計畫道路用地事項業務,副縣長王忠銘會同環資局、工務處昨天下午特別拜會馬防部討論相關業務協助,均獲得指揮官楊海明善意回應。

 王忠銘表示,感謝馬防部多年來對地區清潔維護的協助,以及對地區各項貢獻,同時希望未來可以建立更多軍民一家的各項合作模式。

 楊海明表示,只要是對地方整體公共事務有利,在不妨礙戰備整備及訓練的情形下,軍方願意盡力配合地區各項公共事務推動的人力需求。

 環資局長張壽華提出地區清潔業務配合事項,計有7項,包括軍方四鄉五島的精神標語粉刷及整理協助。軍方各營區外周圍50公尺環境維護。南竿馬港三角公園、上腰山及梅園割草協助。支援各項國清週活動。由各鄉公所視情況需求,請軍方派員支援各鄉淨灘活動。協助各鄉公共區域颱風過境後等災後復原工作。軍方所屬福利站(雲台休憩區)下方植栽,產發處協助種植花草樹木,請軍方協助後續維護管理。

 另有關港區計畫道路與軍方港運營圍籬互相影響部分,預定17日進行會勘來協助解決。楊海明說,軍方一定全力配合,協助地方建設。後續有關地區清潔維護、災後公共環境整理細節及聯絡問題,將由相關幕僚單位展開運作,希望馬祖的好山好水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