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北竿超級馬拉松挑戰組開放16歲以下跑友報名

【記者吳嘉榮報導】迎戰2017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縣府和馬管處熱情邀請在地鄉親一起來挑戰年度運動盛事,用跑步征服北竿。此外應民眾熱烈要求,挑戰組今天下午5時開放16歲以下跑友報名,填好報名網站上家長同意書回傳即可(https://goo.gl/pfV04Y),歡迎年輕運動健兒踴躍參與。

 北竿超馬硬戰報名十分踴躍,目前已達427人,超馬組、半超馬組及挑戰組名額所剩不多。為滿足大家的期待和擴大在地鄉親加入,特別放寬挑戰組12.5公里參賽資格,只要家長允許,16歲以下也能加入,想要馳騁賽場的少年跑者可要把握機會。

 活動廠商表示,因活動報名時間較短,至23日截止,各項準備事宜也同步進行中,為確實掌握人數,賽事無法於報名結束後再做現場加報作業,歡迎在地好手掌握報名時間,趕緊相約共同來自我挑戰。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3月25日上午8時30分於北竿綜合運動場開跑,全長50公里終極考驗。賽道路線為北竿綜合運動場-中正路-塘后路-塘后村(折返點)-左轉中山路-北竿大道-北高醫院-上村-北竿大道-坂里國小-白沙村(折返點)-坂里國小-北竿大道-環島北路-芹壁村-環島東路-北竿綜合運動場。

 賽道一圈總長12.5公里,競賽項目分為超馬組50公里,4圈限制時間8小時。超半馬組25公里,2圈限制時間4小時。挑戰組12.5公里,1圈限制時間2小時。補給站4處設於北竿綜合運動場、北高醫院、芹壁村、坂里村。

 地表最硬的超級馬拉松,希望能與馬祖國際馬拉松相互呼應,並藉由超級馬拉松活動,與國內外跑友分享北竿之美,並帶動在地經濟發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