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福州兩馬同春鬧元宵交流團抵馬 地區熱情歡迎

【記者曹重偉報導】兩馬交流盛事隆重登場!大陸福州兩馬同春鬧元宵聯歡交流團由馬尾區黨委常委兼副區長伍南騰率領下,團員包括重要幹部、演出人員、工作人員一行77人,於8日上午翩然抵馬,受到我方熱情歡迎。來馬演出節目由福州閩劇藝術傳承發展中心,昨晚已配合「馬祖擺暝文化祭」於北竿坂里演出「白馬王傳奇」,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

 專程來馬共慶元宵的大陸福州兩馬同春鬧元宵聯歡交流團8日來訪,團長伍南騰一行於上午11時30分搭乘小三通航班抵達福澳港,包括秘書長張龍德、文化處長吳曉雲等都專程到碼頭迎接,展現馬祖的熱情。

 交流團一行通關稍事休息後,下午是輕鬆的參觀時光,參訪多處南竿知名景點及活動會場,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下午則前往北竿參加擺暝文化祭大型活動,親身感受馬祖濃厚的元宵氣氛。9日上午預定拜訪縣府。

 至於交流演出由福州閩劇藝術傳承發展中心擔綱,代表指出,這次來馬已準備好將傳統技藝及歡笑,完整呈現在馬祖鄉親眼前,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捧場。今年兩馬同春鬧元宵聯歡交流團主要成員包括:團長福州市馬尾區副區長伍南騰、福州市琅岐經濟區黨工委委員邢鼎斌、福州市馬尾區區委副科級督察員陳禹、福州市馬尾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任武國、福州市馬尾區委政法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高宏、福州市馬尾區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黃淞、福州市馬尾區委宣傳部科員趙建屹、福州市馬尾區統計局局長黃忠春、福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馬尾園管理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金劍釗、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質監總工史冬冬、福州市馬尾區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華、福州市馬尾區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科員余智水、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委員會黨委委員唐偉、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福州片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郭友興、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機關事務管理中心主任蔡萬葉、福州市馬尾區廣播電視事業局記者陳德將、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新聞中心記者林穎、福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調研員盧玲。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