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仁愛段147地號住宅 目前僅23戶申請

【記者吳嘉榮報導】連江縣政府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1月15日至3月20日開放受理申請,截至目前為止,僅有23戶申請。縣府產業發展處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儘速提出申請,請至縣府網站(www.matsu.gov.tw)下載填寫申請書並備妥應檢附文件後,以掛號郵寄或送至產發處,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聯絡電話(0836) 22975、陳小姐。

 產發處長劉德全表示,根據佳境顧問公司規劃,示範住宅總計207戶,還有許多申請額度,期限至3月20日截止,歡迎有購屋需求的鄉親踴躍提出申請,以利掌握後續開發規模。

 示範住宅共興建3棟14樓高建物,其中2房42戶(室內16.5坪)、3房123戶(室內29坪)、4房42戶(室內35.42坪),總計207戶,但後續會以測量結果再做修正。

 示範住宅7項優先購買順序分別是:

 優先一: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已婚或育有子女、公告日前20年內設於連江縣設籍滿10年、申請人及其配偶在連江縣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成員自105年1月1日起無房屋轉移紀錄。

 優先二: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已婚或育有子女、公告日前20年內設於連江縣設籍滿1年、申請人及其配偶在連江縣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成員自105年1月1日起無房屋轉移紀錄。

 優先三: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家庭狀況不設限、公告日前20年內設於連江縣設籍滿10年、申請人及其配偶在連江縣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成員自105年1月1日起無房屋轉移紀錄。

 優先四: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家庭狀況不設限、公告日前20年內設於連江縣設籍滿1年、申請人及其配偶在連江縣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成員自105年1月1日起無房屋轉移紀錄。

 優先五: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家庭狀況不設限、公告日前於連江縣設籍、申請人及其配偶在連江縣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成員自105年1月1日起無房屋轉移紀錄。

 優先六: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家庭狀況不設限、公告日前於連江縣設籍、自有住宅不設限。

 優先七: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其餘皆不設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