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春節最佳伴手禮 馬祖老酒即起開始批售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酒廠0.6公升14度馬祖老酒即日起開始批售。馬祖酒廠實業公司表示,因應新品上市,每位批售商戶自1月20日至2月10日期間內可批售10箱(1箱共6瓶),請於公告批售日期及營業時間上午8時4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至酒廠批售部批購,逾期視同棄權,售完為止。南竿廠電話22820分機27、東引廠電話77142分機21。

 馬祖老酒1瓶0.6公升定價360元(附禮盒與提袋)。酒廠總經理劉九銘表示,新推出老酒高貴不貴,1箱有6瓶2160元,是春節最佳伴手送禮,也是家戶過年最好飲用及料酒,同時可儲藏備用。

 劉九銘說,酒廠停售陳年20年以上老酒還有約4萬公升於八八坑道內,作為勾兌的「酒母」,經由酒廠師傅經驗與儀器設備輔佐下,勾兌和調配出差異細微、口感豐富產品。

 馬祖酒廠於民國84年生產最後一批老酒,去年10月重新下料釀造,重啟生產線,配合新添生產設備,全新設計的瓶裝、包裝,迎接過年新氣象,而新生產老酒未來將視銷售狀況,再調整產量。(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