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仁愛段147地號住宅動畫示意圖亮相 即起開放購屋申請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開始受理申請,首日已有民眾投件,縣府產業發展處同時接獲許多民眾來電詢問購屋疑問,多為詢問購屋資格。工務處也提供仁愛147建案動畫示意圖供民眾參考。

 連江縣政府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即日起至3月20日開放受理申請,民眾可上連江縣政府網站下載申請書表,備齊資料、填寫申請書寄至連江縣產業發展處即可。寄件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聯絡電話:(0836) 22975,承辦人陳文祺。

 工務處也委託廠商製作147地號建案的動畫示意圖,計畫建地內興建3棟示範住宅、1棟社會住宅,包括生活機能完善的綠地、店面,建立一個大型社區,目前影片已上傳至馬祖日報網站。

 工務處表示,提供動畫讓民眾更進一步了解建案規劃,初步規劃為14層樓建築,但後續會視鑽探結果、購屋登記狀況調整樓層高低,也提醒民眾該動畫為意象說明,實際建案內容以後續縣府公告為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