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1

馬祖好酒 各地郵局買得到 新品馬祖陳高15年上市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好酒,各地郵局就買得到!中華郵政公司表示,該公司今年1月13日起繼續代售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品「馬祖陳高15年」,每瓶定價1155元,詳情請瀏覽全球資訊網→「代售」→「生活物語」→「酒類商品」網頁說明,歡迎逕洽各地郵局購買。

 馬祖陳高15年為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品質新產品,特色是窖藏於八八坑道內達15年之久,酒質香醇帶甘,實為酒中極品。酒盒及酒瓶外型印有如意紋樣,借喻「稱心」、「如意」及取其意涵「平安如意」、「吉慶如意」、「富貴如意」,為送禮或珍藏的最佳選擇。另外,中華郵政設有163個展售點,方便台灣民眾選購,各經銷據點可前往酒廠官網(https://goo.gl/nt-dm8o)洽詢,或電洽酒廠服務專線0800-000-059。

 馬祖陳高是在去年正式進軍郵政商城,於6月1日起在中華郵政通路正式上架,對馬酒銷售來說又打開一條通路;據了解,馬祖酒廠與中華郵政的合作行銷計畫,是於104年12月10日中華郵政馬祖辦公大樓竣工典禮時,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親自到馬祖,縣長劉增應提出馬祖高粱酒於郵局通路販售的合作意願,得到翁文祺董事長的大力支持。

 翁文祺返台之後,就合作銷售計畫與馬祖酒廠展開聯繫,期間立委陳雪生也多次居中協調,力促成事;雙方在經過近半年的討論後,於105年5月30日辦理委託代銷簽約,並在6月1日正式於「郵政商城」開賣;酒廠方面也完成準備工作,包括宣傳海報印製及首波銷售用酒的運送等,讓消費者輕鬆買馬酒。(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