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105年莒光航線載客達13萬5千人次 再創新高

【記者馮紹夫報導】「藍眼淚」觀光持續發燒!105年南竿-莒光航線載客再創新高,達134945人次,創下歷年新高,與104年相比,大幅成長1萬6千多人次,漲幅相當驚人。

 根據連江縣港務處統計,105年南竿往莒光67502人次,莒光往南竿67443人次,合計往返達134945人次,較前一年多出16472人次,成長幅度高達1成2。

 「藍眼淚」成功打響馬祖觀光名號,莒光的觀光人次長年呈現正成長,去年旅遊旺季期間,往莒光的船隻幾乎班班客滿,一票難求,船公司頻頻加開加班船調度,觀光成長驚人。統計顯示,自95年以來,南竿莒光的往返人次持續正成長,102年首度突破10萬人次,104年統計人數為118473人次,去年達134945人次,今年還有機會再創新高。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