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縣長發放南竿弱勢家庭春節慰問金 關切在地籍替代役男

【記者曹重偉報導】農曆新年腳步近了,縣長劉增應10日下午特別下村發放南竿鄉各村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身心障礙者慰問金,讓他們在傳統節慶來臨前,感受到政府的溫暖與關懷。之後也與服替代役的子弟兵們會面,親切問候他們家庭狀況,並應景給每人一個紅包,慰勉他們服役期間的辛勞;劉增應叮嚀子弟兵們在單位裡要服從長官命令,多為民眾服務及多充實自我,讓役期能快樂又充實。

 因應春節來到,連江縣已展開今年春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慰問金發放作業;南竿鄉昨天下午由縣長劉增應親自發放,在相關人員陪同下,依序到村中致贈慰問金,受到受贈民眾們的熱情歡迎。

 另為慰勉替代役們辛勞,縣長劉增應下午特別與在地籍替代役子弟兵們會面,逐一親切關心他們的家庭狀況及專修科系,希望役男們多多充實自我,熱誠歡迎他們役畢後投入家鄉建設行列。

 民政處長柯木順也表示,會依循往例,除了幾個重要單位必須有人留守、值班外,會協調各單位讓子弟兵們盡量都能夠返家團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