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公車處東引設立營運站 專責管理卡蹓公車出租業務

【本報訊】因應東引地區旅遊發展需要,今年開始,連江縣公共汽車管理處將自行辦理公車出租等相關業務,並尋找適當地點規劃停車場、車庫等設施。議長張永江表示,公共汽車管理處接管公車業務,除了減輕鄉公所的工作負荷量外,亦能針對東引旅遊發展需要適時調整營運方式,發揮觀光公車更大的功能。

 公共汽車管理處處長盧進發表示,東引的公車出租業務已辦理多年,很感謝鄉公所多年來的協助支援。今年開始,東引的包租車業務,將由公共汽車管理處僱請人員專責營運,並在張議長的協助下尋找到適當地點作為公車營運站,接著要規劃建置車庫等相關設施,提升大眾運輸的服務。

 張永江表示,近年來到東引的遊客人數大幅增長,觀光卡蹓公車出租業務量也跟著攀升,公共汽車管理處這個時候在東引設立服務據點,確實有其必要性。而且,管理處也能有效掌握公車調度、票務統理、安全衛生檢查等事項,提供更安全、便捷、舒適的公車服務。

 盧進發表示,東引目前的公車經營型態,主要是配合觀光,由旅行社或旅館民宿承租辦理旅遊,今年在旅遊旺季期間,計畫推出觀光公車,採定時定線班車,配合「藍眼淚」紀念卡的發行,讓遊客可以方便地走訪各處景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