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縣府106年第1次主管週報 劉增應期許新組織展現更佳效率

【本報訊】新的1年,連江縣長劉增應在縣府106年第1次主管週報表示,新的希望及期許,過去2年感謝在團隊一起努力之下,獲得鄉親支持,我們迎接106年,應更加努力及更好成績,符合鄉親的期待。他說,新的組織及調整,展現更有效率,更有解決問題能力,最好更有創意。

 聽取各局處1週重點進度及動態報告,劉增應就鄉親申請建照作業,促請業管部門應輔導立場,克服困難,協助鄉親完成;他說,態度很重要,在不違背法令下,逐項明確告知,不厭其煩地1次說清楚,讓鄉親有所依循辦理,這是消除違建積極作法;至於,還地於民政策予以落實,在公平正義原則下,服務的態度也是關鍵。他同時交付相關部門「行銷馬祖」平台建置。

 副縣長王忠銘表示,離島建設基金計畫爭取案件、旅遊淡季拉抬、8職等中階主管在職培訓等3天內完成彙整提報作業。秘書長張龍德交付新的年度方向、方針以及參議業務分類等,啟動集體能量。

 主管週報2年來每週1次,不報成果,不談缺人缺錢,僅就要做什麼?有什麼困難?以及需要解決之處及橫向聯繫。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