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賀歲大禮 酒廠春節配售酒9日啟動

【記者吳嘉榮報導】迎接雞年到來!馬祖酒廠「春節家戶購酒實施計畫」作業自1月9日啟動,持續到2月24日止!今年春節家戶購酒酒品為「0.6公升45度-東湧陳年高粱酒」1打及「0.6公升47度-元尊陳年高粱酒」1打,每箱總計新台幣5760元,以歡度喜氣洋洋的新年佳節。

 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為感謝鄉親平日對馬祖酒廠的愛護與支持,因應春節期間鄉親對馬祖酒品的需求,在今年春節前,以優惠價格提供家戶購酒。

 購酒作業將從1月9日起正式開始,此批除改善了設計包裝及增加精緻度並選用南竿廠窖藏於八八坑道數載,且口感最甘醇的陳年高粱酒,以及最優質的東湧陳年高粱酒,讓馬祖鄉親都能品嚐到最好的美酒,也是佳節送禮與自用兩相宜的頂級佳釀。

 配售對象,年齡滿20歲以上且設籍本縣滿六個月之縣民,以戶為單位(105年7月1日前設籍本縣)均可享有優惠價購酒之權利,戶口設籍人數滿五人(不含)以上可加購1打;十人(不含)以上則可加購2打,以此類推,至該公司購酒時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配酒證以利核對。

 春節家戶購酒作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40分至11時30分、下午13時40分至16時30分;南竿鄉親請逕至批售部辦理配購,電話:22345分機27。北竿及莒光鄉親,請攜帶配酒證(空白處請簽章以利註記後歸還),或第一次未配售者請攜帶戶口名簿影本,透過當地配貨員(北竿王詩德、東莒鄭淑英、西莒賴金生)訂購。東引縣民請攜帶配酒證,或第一次參與購酒者請攜帶戶口名簿影本,透過東引廠批售部訂購,屆時該公司將統一配送。(警語: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