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南竿元旦健行介壽澳口公園舉行 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記者吳嘉榮報導】南竿元旦健行活動106年1月1日上午6時40分於介壽澳口公園舉行,活動紀念品為嚴選白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有摸彩活動並發送兌換券,可至兌換券上指定商家兌換60元餐點一份,歡迎鄉親一起共襄盛舉,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若有相關疑問請電洽25171#73、縣府教育局周先生。

 健行路線由介壽澳口公園出發,途經南竿機場(中途站)、縣立醫院、聚英路口後回到起點(終點),全長約1.5公里,限時2小時內完成。沿途工作人員發給礦泉水,路線中途站取得信物章並於八八坑道補給礦泉水,於終點發放紀念品。

 摸彩活動請參加人員手持摸彩存根聯,需蓋滿信物章,並將摸彩聯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摸彩活動於當天9時舉行,請參加人員注意活動時間,並於現場廣播3聲前來領取,若於廣播3聲後無人領取視同放棄,主辦單位具有最終決定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