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馬祖海巡隊長洪挬論調任澎湖海巡隊長 劉增應頒贈榮譽縣民證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海巡隊長洪挬論結束一年半的履馬服務,調任澎湖海巡隊長,他已於28日上午搭乘第2班飛機赴台;為感謝他任內對海巡事務的努力及與縣府相關單位的合作,縣長劉增應27日下午專程前往隊上問候及頒贈榮譽縣民證。

 洪挬論履馬期間雖不長,但他出身公關及發言人的背景,非常重視與媒體及民間互動,在馬祖服務反映地方需求爭取高速快艇支援,新的大型警艇進駐,有效提升海巡戰力。縣長劉增應27日下午專程前往問候及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任內對海巡事務努力及與縣府相關單位合作。

 洪挬論臨行前表示,回顧馬祖這段服務日子,雖感受工作壓力,也是他擔任海巡公職以來最快樂的時光,深刻感受到這裡濃厚的人情味,也特別感謝劉縣長、陳立委、張議長這些日子的肯定與指教,強調海巡隊的同仁會繼續為大家服務,包括海域治安、大陸漁船越界問題、取締快艇、保護漁業資源,以及救生救難等緊急救護工作都會秉持過去的精神,繼續為鄉親服務,也藉此向所有馬祖好朋友們說聲珍重、再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