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北竿鄉綜合運動場館完工 明年4、5月開放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鄉綜合運動場館全新完工驗收,新館內部規劃有健身房和韻律教室等運動空間,室外有5個水道的游泳池一座。鄉公所表示,綜合運動場館預計在明年4、5月前後開放,結合周邊的羽球館以及運動場,整個運動園區可提供鄉親更多元選擇的運動休閒空間。

 在教育部體育署的協助下,北竿鄉綜合運動場館終於完工,因配合變更設計而延宕一段時間,是項工程在各界積極努力下推動完成;綜合運動場館室內空間寬敞,最大的特色是有一間可容納數十人的韻律教室,未來北竿的婦女朋友將擁有一間設施完善的韻律舞蹈教室。室外規劃5個水道長約25公尺的游泳池一座,未來主要功能將提供北竿學生練習之用,夏天期間鄉親也可前往從事游泳運動。

 運動場館完工後未來營運管理才是重要課題,公所預估一年約需150萬元經費維持場館運作,預定在明年4至5月間開放使用。場館完工後讓北竿運動場周邊相關設施更加完善,以場館為中心周邊有運動場、遊樂場、游泳池、羽網球場等設施,提供鄉親完整的運動休閒空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