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察院年度地方機關巡察 30日受理鄉親陳情

【記者吳嘉榮報導】監察院105年度地方機關巡察第1組30日前來馬祖巡察,受理地區鄉親陳情、聽取縣府各項施政簡報、實地巡察55據點活化利用情形。

 監察委員包括高鳳仙、陳小紅、包宗和等,30日行程依實際狀況彈性調整,巡查重點項目上午10時10分拜會縣議會,並與議員們交換意見。上午11時10分於縣府受理民眾陳情。下午1時40分聽取縣府施政簡報,內容為縣政概況及重大施政計畫、地區觀光及小三通發展、社會福利執行情形、軍方閒置營區活化利用、其他需中央機關協助或建議事項。下午3時40分實地巡察55據點活化利用情形。

 縣府表示,30日上午11時10分至12時於縣府受理民眾陳情,有需要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陳情,直接至現場排隊登記即可;陳情場所將由縣警局安排適度警力,以維持秩序與安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