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福澳嶺至縣立醫院、津沙路段人行道裝設新護欄 近期完工

【記者馮紹夫報導】福澳嶺至縣立醫院段人行道裝設新護欄,近期內就可完工。縣府工務局表示,護欄工程依內政部營建署「人本環境建設計畫」補助裝設,另一段在津沙101民宿附近,全長約110公尺,明年再爭取經費興建護欄。

 營建署為建立以人為本之優質生活環境,加強用路人安全且符合民眾需求,進而提出人行道與自行車道整體改善方針,於全國各縣市陸續推動改善計畫。

 工務局表示,馬祖地區護欄原先多以仿竹節欄杆為主,因計畫經費有限,準備明年度再行申請規劃。工務局也說,馬祖靠海,很多公共設施容易受海風侵蝕,這次鐵製欄杆需塗上防鏽底漆,外觀將以深綠為主,盡量融入環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