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南竿第1波化妝溝蓋鋪設及無障礙空間改善 本月底完成

【記者楊凱棻報導】女生穿高跟鞋走在人行步道上,不用擔心後跟踩入溝蓋格柵,同時,換成化妝溝蓋並在蓋子上鋪設磁磚,也不會聞到水溝味道。

 為建置友善生活環境,南竿山、海線道路從今年10月起全面施作無障空間之外,並改善人行步道上的格柵鍍鋅溝蓋,施作廠商說,換裝第1波景觀化妝溝蓋,12月20日前鋪設完成,這次換裝320個,鐵板入村道路174個。

 馬祖在生活品質提升,以及建立友善的生活、旅遊環境,無障礙環境是1個進步指標。南竿山、海線道路人行步道無障礙空間建立,目前在山隴、鐵板等入村道路施作,年底前將全部完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