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縣政總質詢第2天 鎖定交通建設、觀光發展議題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4次定期大會昨天繼續縣政總質詢議程,議員們主要鎖定交通建設與觀光發展議題,焦點包括旺季機位保留、白沙北堤興建、高雄航線恢復、開發對岸遊客、私房景點規劃、島際交通票價等;均獲縣長劉增應或權責單位主管的立即答覆。

 上午質詢部分,藍眼淚熱季海空交通打結,曹丞君指出縣民保留票使用率低,質疑明年是否繼續實施?白沙碼頭北堤工程經費爆增,陳貴忠認為專案小組要監督世曦公司及審慎評估。林貽祥就高雄航線質詢為何遲遲無法復航?當年淡季載客率太低,現在沒理由不能飛。習近平在APEC大會上說將輸出7億觀光人潮,副議長陳書建關心馬祖是否有份?

 下午質詢部分,今年馬拉松很成功,林明揚推薦南北坑道附近還有一條步道視野良好具開發價值。周瑞國反映漁民心聲,分就僱用大陸漁工在1000公尺內作業如何規範、生態殺手章魚籠如何禁止、影響藍眼淚觀賞漁燈船有否明確管制此三議題提出質詢。島際交通票價調漲,陳貽斌關切縣長如何說服莒光鄉親支持?縣府大力推動仁愛村示範住宅,曹以標質詢應及早公布確定價格、開放登記時間及優先條件。

 今天(22日)議程仍為縣政總質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