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應家長需求 東引公托中心加碼實施假日托育

【記者曹重偉報導】幸福加碼、服務滿分!因應家長需求,以及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協處之下,東引公托中心將實施「假日托育」措施,採提前申請制,請有需要家長多加利用;劉增應指出,未來南竿鄉公共托育中心正式營運之後,亦會實施此方案,做到便民服務。

 近來,東引鄉公共托育中心家長們紛紛向議長張永江反映,指出因工作性質緣故,自身多為家中開店做生意或是輪班工作,所以在假日時其實更加忙碌,雙薪家庭也是蠟燭兩頭燒,故提出「假日托育」之需求。

 經中心主任林美智與家長座談聽取意見之後,中心也做了多方評估,雖認為嬰幼兒階段應該重視親子關係的培養,但地方確實有其職業特殊性,故在不違反勞基法顧及托育人員的權益下,多方協調之後,由民政局同意進行假日托育;林美智17日也專程赴議會向議長說明此事,張永江對此表示欣慰。

 張永江表示,為了讓有此需求的家庭能夠獲得實質幫助,他會極力爭取由縣府補助假日托育的人員加班費、水、電及相關支出,讓家長以最少的負擔得到所需的服務;劉增應也表示認同,也指出未來南竿鄉公共托育中心正式營運後,亦會比照辦理。

 東引公托中心表示,假日托育時間為週六、週日,須採提前申請制並以月為單位,幼童餐點部分要由家長自備,每人每月收費4000元後解繳縣庫,歡迎有需求的鄉親踴躍申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