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藍眼淚及EYE上馬祖行動攝影比賽頒獎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觀光局今年舉辦的2016馬祖藍眼淚系列活動相當精彩,9月開始徵件的第4屆馬祖藍眼淚攝影比賽,以及首次舉辦的第1屆EYE上馬祖行動攝影比賽,昨天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觀光局技正劉性謙主持。

 劉性謙在頒獎典禮致詞時表示,為推展馬祖藍眼淚及四鄉五島的觀光價值,觀光局致力於生態保護不遺餘力,非常重視這次的攝影比賽,認為攝影可以讓更多人愛上馬祖之美,開創馬祖新視界,藉由2016馬祖藍眼淚一系列活動,更希望能夠持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為馬祖之光再造顛峰。

 馬祖多年來致力於生態保育、環境教育之宣導、促進生態觀光,特有的藍眼淚之美近年來更是帶來觀光熱潮。為促進在地觀光,觀光局特別舉辦馬祖攝影比賽,比賽投稿空前踴躍,經過激烈的角逐之後,得獎名單出爐,藍眼淚攝影比賽第一名為王長琳《點石成金》,行動攝影比賽第一名為許雅筑《東莒夕陽餘暉》。

 2項比賽一共收到482件參賽作品,主題網羅了藍眼淚的特殊景色,以及四鄉五島內的山海景觀、動植物特寫、人文史蹟、自然生態與建築,評審一致認為這次的參賽作品非常的豐富精彩。

 第4屆藍眼淚攝影比賽作品的水準相當出色,先後經過網路投票、專業評審評選的重重關卡,共選出第1名1名、第2名2名、第3名3名、優選10名、佳作10名、創意獎5名及網路人氣獎1名。

 第一屆EYE上馬祖行動攝影比賽是評審們討論最激烈的項目,比賽宗旨是以「感動」為主題,希望找到能突破馬祖既定印象,傳播以後能感動群眾激起旅行熱潮帶動觀光發展,最終在專業評審的決議之下,也選出第1名1名、第2名2名、第3名3名、優選10名、佳作10名、網路人氣獎1名。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