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馬祖國際馬拉松佳評如潮 劉增應感謝教育局及各單位全力協辦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召開105年第6次主管月報。縣長劉增應要求各單位重點進度如期進行,另外,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圓滿落幕,劉增應感謝教育局與各單位全力協辦,是一場成功的馬拉松活動,外界佳評如潮,少部分缺失也記錄彙整,檢討會時一併討論。

 警察局長王鳳輝報告,105年1月1日至11月3日全般刑案累計62案,較去年同期增加20案,違規停車有220案,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103案,另外,民眾未戴安全帽的情況大幅改善。

 衛生局長謝春福對各項醫療政策提出匯報,謝春福表示,北竿衛生所照計畫做,希望明年能順利發包;腸病毒疫情南北竿共有4班幼兒園全面停課,請學校、教育局配合做好消毒及教育訓練,訂定通報管制流程。

 其他如:交通局東海明珠試航台北港計畫、臺馬輪替代方案、白沙黃岐4進4出等,建設局城鄉風貌計畫案、漁業管理;教育局北竿教育資源整合計畫、輔導地區補教業者合法;工務局各港區工程進度、仁愛147地號進度;觀光局淡季觀光促銷案;各局室單位重點業務進度皆在掌握中,並持續推動相關業務。

 劉增應表示,各單位業務應掌握進度,持續推行,也鼓勵同仁工作上有機會可前往國外考察,激發更多思考方向,也鼓勵在月報上互相提出交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