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兩天捉對廝殺 105年度體育季羽球賽圓滿結束

【記者馮紹夫報導】105年度體育季羽球賽圓滿結束!社會組男雙黃宗翰、杜韋憲封王,社會組女子雙打曾芷琳、黃芙秦封后,國小組雙打由曹家菱、曹沅澔姐弟組合拿下冠軍。

 105年度體育季羽球賽昨日進行最後社會男雙、社會女雙、國小雙打賽程。國小組比賽不分性別、年級限制,曹家菱、曹沅澔姐弟順利拿下該組冠軍,弟弟曹沅澔才國小2年級,打起球已經相當有架式,也是球壇未來的明日之星,亞軍陳琪、陳冠銜,季軍劉梓先、張永熹。

 社會女子雙打曾芷琳、黃芙秦雖為女兒身,但她們實力堅強,甚至跨組報名男雙比賽,同樣打得有聲有色,一點都不輸男生,順利拿下女子組冠軍。亞軍馮靜嫻、陳婉柔,季軍李若瑜、劉秀玲。

 社會男子雙打最後決戰由黃宗翰、杜韋憲對上陳德平、劉宜源。高手過招,些許失誤都不容許,由於選手反映21分不夠打,賽制改為25分不延長決勝。雙方打到24比24,全場觀眾屏息觀賽。最後一球,黃宗翰短發球觸網造成接發的劉宜源誤判,結果球硬是落在場內,劉宜源眼睜睜看著球落地,想再擊球也來不及,也把冠軍寶座送到對方手上。社會組男雙排名,冠軍黃宗翰、杜韋憲,亞軍陳德平、劉宜源,季軍陳志銘、周忠榮。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