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國軍莒光園地馬祖馬拉松賽事 華視10日下午專題播出

【本報訊】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賽事引起注目,國軍莒光日電視教學10日下午2時10分莒光園地單元專題播出,由本報提供完整影音檔案。

 國防部莒光日電視教學每週四上午播出,全國三軍官兵收看,國防部政戰部文宣處9日上午來電,請本報提供錄製5日馬拉松賽事過程,以及南北坑道秘境賽道等全部影音檔案。

 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賽事從「地表最IN馬拉松」宣傳至「南北坑道秘境賽道」獨特行銷,以及賽道清理後沿路風光視野優美,打響了馬祖馬拉松知名度。

 國軍莒光園地每週四下午2時10分於華視首播 ,並於週五下午2時和週六上午8時10分各重播1次。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