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全民運首金出爐 王明亮勇奪沙灘角力金牌

【記者馮紹夫報導】全民運首金出爐!角力選手王明亮在沙灘角力男子組第五級賽事勇奪金牌,繼劉詩書奪銀後,馬祖角力隊再下一城,錦上添花,今天進行沙灘角力最後賽程。

 昨日上午10時開始,在台中市潭子區沙灘排球場展開沙灘角力男子組第五級賽事,馬祖角力選手王明亮連過3關闖入決賽,並在決賽對上台東縣選手王貴森,順利擊敗對手,成功奪下金牌榮耀!賽後由連江縣政府教育局陳明生擔任頒獎人。

 王明亮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技擊系二年級,學習角力多年,在各角力比賽中都有傑出表現,王明亮把目標放在明年全運會,以及2年後拚連霸全民運角力金牌。

 馬祖角力教練團表示,21日要參加總統盃角力錦標賽,25日要比總統盃卡巴迪錦標賽,選手賽程非常緊湊,會盡量調整選手狀況,讓選手全力以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