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北竿機場21跑道易受海浪侵襲 民航局發包護坡改善工程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機場21跑道易受海浪侵襲,颱風或強烈東北季風來臨時甚至有石塊被打到跑道上,民航局發包北竿機場21跑道端護坡工程,預估106年中以前完成。北竿航空站表示,該工程規劃夜間施工,施工期間不影響既有航班正常運作。

 為防止21跑道端受海浪侵蝕影響到跑道結構安全,民航局完成了北竿機場21端護坡改善工程發包,預估明年中以前完成,將改善地質與新設擋牆等。另機場跑道面伸縮縫也要利用此次工程進行換新作業。

 北竿航站主任楊志中指出,除了跑道改善外,明年度會啟動航空站候機空間改善的規劃作業,預定要擴建現有航空站,初步評估可增加航站面積達600平方公尺以上,實質擴建工程希望爭取在107年推動,未來旅客內外候機室空間都將加大。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