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迎接馬祖國際馬拉松 府會首長、馬防部指揮官再次進行賽道現地會勘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5日即將開跑!府會首長、馬防部指揮官、縣府各局室主管及代表昨天下午再次進行賽道現地會勘。縣長劉增應表示,務必加強賽道周邊清潔、路樹修剪和綠美化作業,給予選手良好印象,另外多處被吹落的馬拉松旗幟,也交由廠商詳細檢查並恢復,確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和掌握細節,打造最友善城市馬拉松。

 府會首長、馬防部指揮官等一行昨天會勘南北坑道佈置情況,南北坑道在馬防部、工務局和文化局協助下,坑道裡裡外外煥然一新,各項武器裝備、空襲警報、實彈射擊影片等軍事元素,並播放軍事背景音效,置身其中讓人感到無比震撼,坑道將於賽事結束後開放參觀至8日止,請把握機會限時體驗。

 接著前往福澳港客運大樓轉復興路至12據點路段,檢查道路建置情形。指揮官莫又銘建議該路段完成後,必須再用洗地車清洗路面,避免跑者不慎滑倒,而有關綠美化人力若不足部分,馬防部相當樂意提供協助。

 劉增應表示,復興路段靠海邊坡有許多垃圾,由環保局做好清理工作,而南竿賽道清潔作業,環保局和鄉公所須全力配合處理,讓參加馬祖國際馬拉松跑者們,可以充分體驗美麗又清潔的環境。另外各單位包括跑馬燈、加油板等儘快完成,當天共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再次呼籲請尚未領取的跑者即日起至3日可前往驫馬旅行社領取,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止。領取時出示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親人代領亦同。如為團體報名,由領隊代表團體領取,如領隊不克前來,代領跑友須為該團體成員,並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