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第4屆馬祖藍眼淚攝影比賽 優選及佳作名單揭曉

【記者吳嘉榮報導】第4屆馬祖藍眼淚攝影比賽結果揭曉!為鼓勵所有傑出的攝影人,深入了解馬祖四鄉五島文化與風情,以馬祖藍眼淚(夜光藻)為主題,透過攝影鏡頭捕捉馬祖獨特的自然生態景觀,得獎者頒發獎金和獎狀。

 第4屆馬祖藍眼淚攝影比賽獎項為金獎1名獎金3萬元、銀獎2名獎金2萬元、 銅獎3名獎金1萬元、優選10名獎金6千元、佳作10名獎金3千元、創意獎5名獎金2千元、網路人氣獎1名獎金1萬元。

 優選10名作品:葉益昇《馬祖藍眼淚東引虹橋》、葉益昇《馬祖藍眼淚東莒大砲連》、林岳霹《城下之淚》、楊仁教《夢幻丁香水》、葉家裕《守候藍星子的據點》、林岳霹《扭轉的時空》、葉家裕《淚守雙石》、王長琳《藍色灣澳》、王長琳《岩淚》、王文忠《鐵板夜色》。

 佳作10名作品:吳詩惠《藍色的夢》、陳隆勝《星空琉璃海》、葉家裕《藍淚捲雪》、王文忠《鐵堡星空》、葉家裕《掬一灣思念淚》、王長琳《鐵堡の淚》、王長琳《熱血追淚人》、王長琳《梅石の淚》、張恭誠《藍海》、王廷宇《夢幻藍眼淚》。

 創意獎5名作品:葉家裕《乘淚而來的勇者》、尤鈺婷《躍動》、王廷宇《鐵堡の藍眼淚》、葉家裕《航向夢境河漢》、簡森風《銀河的眼淚》。網路人氣獎1名作品:楊于賢《幽靈海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