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協助產業升級和馬祖酒廠改善 杜紫軍偕同工業局來馬現勘

【記者吳嘉榮報導】協助馬祖產業升級輔導和馬祖酒廠改善,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偕同經濟部工業局一行21人昨天前來馬祖現勘,在縣長劉增應和建設局長劉德全陪同下,前往馬祖酒廠和津沙營區等地,聽取各項規劃說明,並進行生產基地訪視與用地調查,協助取得用地諮詢與建議。

 繼9月2日經濟部工業局和建設局於台北紡拓大樓召開馬祖輔導工作討論會,研商馬祖產業輔導事項後,昨天前來訪視與諮詢馬祖產業現況,一行安排走訪八八坑道及馬祖酒廠,由酒廠說明觀光工廠及觀光廊道規劃,四維村勘查林義和工坊蓋廠預定地,津沙營區個案變更為產業園區案及「枕戈待旦」觀光工廠事宜。

 今天將於馬祖酒廠召開離島產業升級輔導計畫討論會,由食品所整合報告經濟部工業局離島馬祖輔導規劃及協助馬祖酒廠改善計畫,建設局簡報津沙營區個案變更為產業園區案規劃構想,推動馬祖老酒釀造專區設置,林義和工坊說明規劃構想及需求,最後為「枕戈待旦」規劃報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