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迎接馬祖國際馬拉松 海島歌謠音樂會11/4介壽澳口公園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賽即將於11月5日開跑,縣府文化局為讓來馬選手感受馬祖藝文氣息,留下深刻回憶,特別邀請愛樂劇工廠製作《海島歌謠音樂會》,預定馬拉松賽事前夜4日晚間7時在南竿介壽澳口公園粉墨登場,優美的馬祖民謠與流行金曲將在音樂會中呈現,誠摯歡迎來自臺灣和世界各地的馬拉松好手及馬祖鄉親共襄盛舉。

 文化局表示,《海島歌謠音樂會》特邀請「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黃志嘉和劇場界重量演員「辣子」賴盈螢搭檔主持,開場由馬祖兒童合唱團獻唱馬祖兒歌,展現多日苦練的成果,同場還有女高音郭姿君與男高音老豹.卜亞共同演唱的那夜星光燦爛,自新加坡遠道而來的實力唱將曹光禹帶來你好不好、流浪記、大眼睛,還會安排原民歌手吳亦偉以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演唱原住民自創歌曲,豐富的演出內容令人期待。

 音樂會的高潮將由馬祖雅韻合唱團獻唱馬祖酒歌、心海風燈、歡迎你到馬祖來等多首四鄉五島代表性民謠,在微涼的秋夜裡,吹著海風,聆聽馬祖音樂,透過優美的歌聲傳達馬祖之美;節目尾聲集結雅韻合唱團及所有歌手齊唱民歌組曲,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海島歌謠音樂會》由縣府文化局舉辦、愛樂劇工廠策劃製作,將於11月4日晚間7時於南竿介壽澳口公園演出,免費入場,歡迎鄉親及來馬旅遊、參賽的貴賓前往欣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