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建設局海洋好禮輔導計畫 共錄取8家廠商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建設局推動「馬祖首選‧海洋好禮」計畫招募輔導對象,協助馬祖地區伴手禮產業業者,開發新包裝與新商品,17日公布部分審查結果,入選有媽祖創意商品3式、燕鷗創意商品2式、藍眼淚創意商品3式,共錄取8家廠商。

 媽祖意象創意商品3式為馬祖手信坊-造型茶包、兵兵有禮百貨行-媽祖大符鑰匙圈、金魚水手作坊-媽祖綜合平安茶包。燕鷗創意商品2式為捷勝數位企業社-燕鷗造型毛巾、鳳成藝品開發社-神話之鳥迷彩燕鷗短褲。藍眼淚創意商品3式為枕戈待旦特產行-藍眼淚絲巾、創意盒子有限公司-藍眼淚夜燈、愛蜜麗工作室-藍眼淚果凍。

 建設局推動輔導計畫協助廠商學習包裝和商品設計知識,吸引消費者購買伴手禮的誘因,除了商品包裝及品質優劣,產品的多樣性及創新性等因素亦是環環相扣,透過產業資源的整合,打造屬於馬祖海洋伴手禮品牌,以期觸及不同族群的消費者,並有效傳達產品資訊,吸引不同族群的伙伴來購買,藉此能間接帶動馬祖的經濟效益產能。

 建設局另外也特別舉行四鄉特色伴手禮票選活動(https://goo.gl/Itx994),馬祖由四鄉五島構成,地理環境雖近,各鄉仍有各自的獨特之處,請選出您認為專屬於各鄉的代表性伴手禮,以宣揚在地特色與文化,將針對民眾選出的產品進行包裝輔導與系列行銷活動規劃,此次不將酒類產品納入投票範圍。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0

top